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此一Script置換圖片的功能,但這並不影響你瀏覽本網站。若您希望有更好的視覺效果,建議您改用IE5.5以上版本之瀏覽器觀看。

中華郵政便利箱袋

:::目前位置:首頁品牌精神
品牌介紹
品牌精神
 
鴿子自遠古洪荒便被賦予神聖與美好的象徵。
勇敢的飛躍地平線,並銜回代表生命的橄欖枝,重拾人類希望;
純真眼神、自由羽翼讓人肅然省思戰爭之黑暗及和平之可貴;
無論快樂或悲傷,總是陪伴左右,是人類追求情感及渴望幸福的永恆寄託。
 
鴿子具有堅貞、崇尚自由、熱愛生命、永恆…等象徵,正與便利箱(袋)
服務精神相契合:
堅持物美價實,除運費單一優惠外,免費贈送紙箱,全國幫您送透透
  ---鴿子是堅貞的
全國送透透、不限區域
   ---鴿子是崇尚自由的
傳遞的不只是箱(袋),更是一份欣喜,一份感動,豐富你我的生命
  ---鴿子是熱愛生命的
關心環保及人類的未來,便利箱(袋)可重複使用,仍享有同樣優惠
  ---鴿子是永恆的
  「飛鴿」為「便利箱(袋)服務」之品牌代表,傳達本服務「幸福之鴿,便利達配」之精神。

品牌介紹

品牌精神

鴿子自遠古洪荒便被賦予神聖與美好的象徵。勇敢的飛躍地平線,並銜回代表生命的橄欖枝,重拾人類希望;純真眼神、自由羽翼讓人肅然省思戰爭之黑暗及和平之可貴;無論快樂或悲傷,總是陪伴左右,是人類追求情感及渴望幸福的永恆寄託。

鴿子具有堅貞、崇尚自由、熱愛生命、永恆…等象徵,正與便利箱(袋)服務精神相契合:

  • 堅持物美價實,除運費單一優惠外,免費贈送紙箱,全國幫您送透透
    --- 鴿子是堅貞的
  • 全國送透透、不限區域
    --- 鴿子是崇尚自由的
  • 傳遞的不只是箱(袋),更是一份欣喜,一份感動,豐富你我的生命
    --- 鴿子是熱愛生命的
  • 關心環保及人類的未來,便利箱(袋)可重複使用,仍享有同樣優惠
    --- 鴿子是永恆的

「飛鴿」為「便利箱(袋)服務」之品牌代表,傳達本服務「幸福之鴿,便利達配」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