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放大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逸仙書會老師們與嚴局長、胡副理及行銷科蔡科長大合照

放大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由嚴局長(左3)致贈感謝狀予逸仙書會,由蔡理事長(左4)代為接受

放大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當天在三重中山路郵局i郵箱舉辦推廣活動,開放民眾體驗收寄操作的方式。

放大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林口郵局現場用郵民眾索取踴躍。

活動名稱 「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
活動目的 為提升郵政敦親睦鄰企業形象,增添新年喜氣,並感謝用郵民眾。
活動時間 111/1/18-111/1/19
活動地點 三重中山路郵局及林口郵局
主辦單位 三重郵局
協辦單位 逸仙書會、雲水齋書道會
參加人數 420人

活動成果:

  • 利用過年前夕,結合民間團體,分別於本(1)月18日及19日上午舉辦兩場「福虎揮毫迎新春」活動。邀首場於18日在三重中山路郵局登場。此次邀請逸仙書會蔡理事長政凱率旗下弟子一同蒞臨現場揮毫寫春聯,寫下對來年的滿滿祝福,贈送本局用郵顧客。參與來賓除了親睹名家揮毫風采,還可將春聯作品免費帶回。活動過程新春節慶氛圍濃郁,春聯上虎年圖樣與文字結合,饒富創意與美感,受到用郵顧客與參與鄉親的喜愛。
    活動現場也派員推廣i郵箱操作方式,並製作QRcode供民眾掃描查詢i郵箱據點,接著開放讓民眾體驗i郵箱收件服務功能,順利開啟i郵箱即可獲得精美禮物,大家都對i郵箱操作的便利性十分讚賞。
    另於現場亦舉辦反詐騙、反貪倡廉有獎徵答宣導活動,藉由深入群眾互動的方式,引領鄉親了解廉能知識、宣揚政府廉政理念,以喚起社會大眾防詐反貪意識。
    每年舉辦揮毫活動,除了發揚傳統文化,傳遞書香氣息,更感謝鄉親長期對郵局的支持與愛護。此次兩場活動參與民眾約達420人次,期望藉此關懷社區,大家在疫情期間做好防疫工作,一起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