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度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9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屏東郵局「關懷農產行銷(金鑽鳳梨)-弱勢團體捐贈活動」
活動時間 111/6/28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屏東私立屏東啟智教養院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屏東郵局

活動成果:

  • 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屏東郵局111年6月28日於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屏東啟智教養院(屏東市廣東路70-1號)舉辦「關懷農產行銷(金鑽鳳梨)-捐贈公益活動」。
    臺灣好山好水,氣候分明,一年四季皆有優質農產品,品項豐富多元,但每項農產產期短、產量集中,往往因為產銷失調造成農民的辛苦成果化為泡影。有鑑於此,中華郵政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103年起推動「關懷農產行銷計畫」,提供i郵購(線上購物)及各地郵局通路,整合既有金流、物流、資訊流及客戶流資源,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在地小農行銷先天之劣勢。
    本次協助在地小農收寄2千多件鳳梨包裹,鳳農在i郵購亦賣出「安心優果金鑽鳳梨」976箱,捐贈部分收入9,760元,屏東郵局為響應公益活動,另贈送玉溪香米320公斤、洗衣精120組,予「屏東縣私立屏東啟智教養院」。
    屏東郵局邱世賢局長表示,中華郵政辦理關懷農產行銷,將部分收入捐贈至弱勢團體,也將郵局的愛心與溫暖,傳遞至每個角落,喚起大家的重視與關懷,不僅幫助農民,更協助許多需要的弱勢族群,讓社會更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