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度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9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屏東郵局第2季樂齡運動-漫遊勝利星村
活動目的 為鼓勵銀髮族壽險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達到「樂活忘齡」效果。
活動時間 111/4/1
活動地點 勝利星村
主辦單位 屏東郵局
參加人數 120

活動成果:

  • 為鼓勵銀髮族壽險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達到「樂活忘齡」效果。屏東郵局於111年4月1日(星期五)在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V.I.P ZONE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悠遊勝利星村」活動,共計有120名銀髮族壽險保戶、陪同家屬及遊園民眾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為全臺灣保存規模最大、數量最多、最完整的日式軍官宿舍建築群。本次辦理活動除了讓長輩們能走出戶外,也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眷村。
    本次活動並結合各項郵政業務於園區各處設立任務關卡,台灣pay了沒、i郵箱郵便利、微型保險知多少、星之個人化郵票、廉政及反詐騙宣導,邀請長輩們及遊園民眾一同挑戰。闖關成功者不但可以於活動關卡獲得小贈品,完成全數關卡者並可獲得最高獎項,與會來賓們紛紛表示活動有趣有意義,希望能常常參與郵局的活動。
    屏東郵局邱世賢局長表示,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中華郵政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辦理各項公益活動。藉由本次樂齡活動也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郵局的新種業務,歡迎大家常來郵局走走,認識不一樣的中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