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度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9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11年屏東郵局「i郵箱收寄學生返箱包裹」推廣活動
活動時間 111/1/20
主辦單位 屏東郵局、屏東大學

活動成果:

  • 為協助學生於寒假期間交寄返鄉包裹,屏東郵局於屏東大學第一宿舍前辦理「i郵箱交寄郵件」推廣活動。
    學生如於郵局營業時間外,可至「EZpost郵寄https://ezpost.post.gov.tw/」網站線上填寫寄件人、收件人資訊,至i郵箱就能夠列印託運單,交寄返箱包裹。
    i郵箱不僅能寄件,也能收件。過去寄至學校宿舍之包裹,統一都在總務處收發室領取,現在宿舍外設有i郵箱,不僅收件方便,還能交寄包裹,同學們紛紛表示非常方便,好用極了!
    目前全臺共有2400多個i郵箱據點,全年不打烊24小時皆可自助寄、領郵件,郵資最低55元起,提供用郵民眾方便又快速的新選擇,民眾若有寄件、取件需求可自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查詢住家附近i郵箱據點,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