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123週年系列活動-三重郵局「郵愛淡水 生日快樂」活動

放大
123週年系列活動-三重郵局「郵愛淡水 生日快樂」活動

123週年系列活動-三重郵局「郵愛淡水 生日快樂」活動

活動名稱 123週年系列活動-三重郵局「郵愛淡水 生日快樂」活動
活動目的 今年欣逢中華郵政成立123週年,也是淡水郵局設立123週年,為慶賀同為123週年光輝之喜悅,結合三重郵局第1、2季慶生會,舉辦123週年系列活動「郵愛淡水 生日快樂」活動。
活動時間 108/4/14
活動地點 淡水郵局後方廣場
活動內容 當天早上9點開始,可以欣賞討喜的郵政寶寶在星巴克前河岸區的表演,只要與郵政寶寶合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造型氣球兌換券」1張,該券9點半開始可至活動現場兌換,由氣球達人現場製作可愛造型氣球,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活動當天,首先安排同仁自主籌組的御梵團樂團、薩克斯風社及青春街舞等精彩表演,現場也有123週
年活動慶祝彩色氣球免費發放,非常熱鬧。另外提供民眾白咖啡免費試喝。此外,特別在淡水郵局原外牆拍照區設置123週年郵政歷史牆,讓大家共同巡禮見證郵局的成長。
主辦單位 三重郵局
參加人數 520人

活動成果:

  • 藉由這樣的慶祝活動,讓員工、眷屬、厝邊頭尾及旅人遊客能夠一起同樂,希望提供最好的工作環境,讓員工安心工作,對這份職務有優越感,對企業有認同感,也讓民眾感受到郵局不變的熱情。讓大家一起努力,繼續下一個百年朝氣的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