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7年度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107.4.23屏東縣模範勞工頒獎典禮

放大
107.4.23屏東縣模範勞工頒獎典禮

107.4.23屏東縣模範勞工頒獎典禮

活動名稱 107.4.23屏東縣模範勞工頒獎典禮
活動時間 107/4/23
活動地點 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 屏東縣政府
參加人數 200

活動成果:

  • 李志強同仁為聽障人士,有戴助聽器輔助,平日工作時與工作同仁以口語溝通。於屏東郵局郵務股負責處理郵件、搬運包裹處理人員及協助相關工作。
    李員擔任郵件處理職務,細心認真,對於主管交辦事項總是盡心盡力如期完成,配合度很高,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員工。與同事和睦相處,秉持互助互諒理念,自己的工作如果提早作完,並主動協助其他同仁完成作業。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正是中華郵政與社會同步邁進的動力。郵件處理部分工作是比較粗重的,而且上班時間要很早,例假日還要輪班,所以有些同仁會排斥。李員從不計較,主動表示願意擔任該項工作,無私的付出,值得同仁們學習效法。李員工作態度非常積極,雖然是基層工作員,但卻是自動自發積極辦理所掌理之工作。
    中華郵政公司為服務莘莘學子,特在寒暑假學期結束或開學時,推出學生包裹業務,以優惠的價格提供包裹配送服務。這段期間包裹量非常大,李員擔任包裹抬處理工作,均能順利完成任務,讓本局學生包裹達成率皆超過100%,殊值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