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06年度第2場「金融知識校園講座」在中華大學舉行
活動目的 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是未來社會的主流生力軍,於就學期間即能透過中華政提供的「金融知識校園講座」及專業講師、業界翹楚的精闢分析,有助於學子們掌握現今全球金融快速變化,增加未來挑戰適應的能力。
活動時間 106/6/5
活動地點 中華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大教室
活動內容 106年6月5日下午1時至3時假中華大學金融資訊管理學系辦理,邀請「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資深副理汪宸鋒的分享「全球金融大趨勢」及「基礎理財新觀念」及本局吳佳芬襄理以「享樂生活.負責人生」為題,分享電子商務之趨勢與潮流。
主辦單位 新竹郵局
協辦單位 中華大學金融資訊管理學系
參加人數 80

活動成果:

  • 本次講座獲得中華大學公共事務處處長暨資訊管理學系彭琪祿教授的支持及金融資訊研修生的參與,在專業講師及業界翹楚的講演中,受至參與師生的高度肯定,均表示希望新竹郵局能再擇期為學生再開一堂理財課程。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