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社區關愛活動─「牽手郵政情 傳遞社區愛」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南投郵局郵政商城「關懷農產行銷」-埔里大坪頂百香果即日起開賣囉!
活動目的 南投郵局協助辛勤的農民農產行銷,並由農民以實際的行動發心做公益,「每賣出一箱,即捐10元」106年將愛送到創世基金會草屯院
活動時間 106/8/3-106/10/31
活動內容 上川果園張文上小農接手父親果園已二十餘年,從小耳濡目染父親對果實品質的要求,造就他對「優質百香果」的堅持與用心。使用經時間自然分解發酵的天然肥料,種出最天然、好品質的果實。 每年元旦過後夫妻倆即忙著開始耕種,除精益求精地改良種植技術外,同時須像照顧小孩般地呵護果園,費心地在果園中鋪設吊網,讓一顆顆如網球般飽滿的果實自然熟成落果時,躺在搖籃網可都是幸福搖曳,最香甜多汁的好滋味。張大哥夫妻倆想將這香甜中帶果酸的大坪頂百香果和更多人分享,讓大家愛上來自埔里的在地美味。

辛勤的小農依然不忘以實際的行動發心做公益,「每賣出一箱,即捐10元」106年將愛送到創世基金會草屯院,每盒「大坪頂百香果」禮盒約10台斤,原價800元,目前產地直送優惠價只要699元。
即日起至10月20日接送訂購,配送時間自8月3日至10月27日止。請大眾踴躍至郵局網路商城訂購或洽全國各地郵局窗口代訂,作伙以共同行動支持臺灣農特產。
主辦單位 南投郵局
協辦單位 創世基金會草屯院
參加人數 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