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度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若竹兒愛心商店活動
活動目的 嘉義郵局施天寶局長15日接受若竹兒教育基金會邀請參與『若竹兒愛心商店』開幕典禮,並擔任該典禮剪綵嘉賓,希望能號召更多愛心民眾上門消費,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兒童爭取更多經費。
活動時間 106/3/15
活動地點 嘉義市成功街
活動內容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愛心商店,15日上午11時正式在嘉義市成功街開幕,該愛心商店提供社會大眾隨時得參與行善的據點。商品包含日常生活必須等小朋友玩具,其中以『若竹兒烘焙品』詢問度最高。現場並接受捐物及二手物品捐贈,陸續湧入數百愛心民眾。
當天上午在愛心商店尚未正式開幕前,就已經吸引許多心中充滿愛心的各界人士陸續光臨。吉時一到,由嘉義市議會蕭淑麗議長、嘉義市前副市長李錫津先生、嘉義郵局施天寶局長及蔡文旭、李忠曆、黃盈智、王美惠、陳幸枝等多位議員共同為若竹兒愛心商店剪綵,宣佈若竹兒愛心商店正式營運,希望能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兒童爭取更多經費。

活動成果:

  • 嘉義郵局長期支持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不但多次共同舉辦愛心園遊會,更經常在傳統節日在嘉義地區各支局代售若竹兒愛心禮盒,本次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正式在嘉義市創設愛心商店,本局施局長受邀剪綵,希望能號召更多愛心民眾上門消費,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兒童爭取經費,也充分展現郵區「社區好厝邊」的公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