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度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嘉義郵局邀您重溫手寫信件的感動
活動目的 為鼓勵民眾以親筆書寫之方式,感受魚雁文字傳達之溫度,並藉由信件之寄送,重溫傳遞之真情。
活動時間 106/4/15
活動地點 嘉義郵局6樓禮堂
活動內容 現代人為了方便與快速,都習慣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傳遞訊息,早已忘卻了手寫信件所能帶給人們的溫暖與關懷。為了找回遺忘已久的真情與感動,嘉義郵局將於15日(六)上午9時在嘉義郵局(嘉義市中興路672號)6樓禮堂舉辦「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鋼筆字書寫比賽,邀您重新回味寄信傳情的溫暖。
嘉義郵局「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鋼筆字書寫比賽,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及「成人組(高中以上)」,參加者每人可獲贈鋼筆1支,比賽前2名優選者,加贈精美禮物及獎狀一幀。
主辦單位 嘉義郵局
參加人數 約200人

活動成果:

  • 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15003990-260405

    新唐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4/15/a1320510.html

    HINET新聞網
    http://times.hinet.net/news/2012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