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5年與社區結合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5/01/13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關懷弱勢--耶誕、新年節慶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
活動目的 透過本次活動關懷弱勢,配合耶誕節及「丁酉雞年」新年活動,郵局以扮演傳遞愛與希望的使者,提供貼心的服務,替活動增添溫馨與感恩的氛圍。
活動時間 105/12/16-105/12/31
活動地點 南投市漳興國民小學
活動內容 為迎接2017「丁酉雞年」的到來及推展中華郵政「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活動,南投郵局於12月27日上午8時10分於本轄南投市漳興國民小學辦理歡慶106年元旦暨『2017金雞報喜賀新年』明信片書寫活動」。校長林宜城先生表示,現代資訊發達,動手寫信可能是學校作業不得不完成的使命,小朋友們更無法體會「等一封信的心情」,感謝郵局提供明信片書寫活動,親手寫一張明信片,留一份期待------「在元旦前夕收到一段祝福」。
郵局近年來配合各大節日設計多款明信片贈送民眾書寫,推展「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活動,在這歲末106年元旦前夕為親愛的親友寄上滿滿的祝福,表達對親友的關懷與感恩。活動現場由本局「小花老師」解說明信片書寫範例,主持有獎徵答,同學無不爭相搶答。老師及小朋友努力書寫明信片,並將明信片投入現場郵筒中,本局郵務科二位稽查協助同學解答書寫格式,場面熱鬧與溫馨,活動在歡樂中圓滿結束。
主辦單位 南投郵局
參加人數 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