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4社區結合

最後更新日期:104/03/23
回上頁 回列表

苓洲國小用郵初體驗!

放大
苓洲國小用郵初體驗!

苓洲國小用郵初體驗!

活動名稱 苓洲國小用郵初體驗!
活動時間 104/10/30

活動成果:

  • 【記者劉能賢報導】 刊登時間:104.10.31 報導媒體:民眾日報
    高雄郵局應高雄市苓洲國小邀約昨(30)日上午9點半,針對該校二年級小朋友舉辦「認識我們的郵局-用郵初體驗」活動,為了讓小朋友對郵局的業務留下深刻印象,高雄郵局精心設計了四個活潑的課程,包括「封信的旅程」,用淺顯易懂的講解,教小朋友如何寫信、寄信,並用有獎徵答、親自動手體驗,強化學習效果。「美妙的郵票世界」,教小朋友如何欣賞、使用郵票,及「我的第一本存摺」培養小朋友儲蓄的習慣,和「我是快樂寶貝」循循善誘,啟發小朋友未雨綢繆、積少成多的儲蓄、理財保險觀念。高雄郵局代理局長郭同志表示,觀念決定未來,理財是人生當中重要的課題,現在幫小朋友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等於在他們心中種下一棵良好的樹苗,有一天會茁長成一棵美麗的大樹,陪伴他們度過一個富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