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4年度

最後更新日期:104/02/10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若竹兒春節禮盒「嘉郵圓夢」
活動目的 為照顧嘉義地區弱勢團體,鼓勵弱勢族群自立更生,嘉義郵局與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合作,推出104年度若竹兒春節禮盒促銷活動,作為若竹兒永久家園二期工程籌募基金之用途,幫助社會傳遞幸福、分享大愛。
活動時間 104/1/1-104/2/28
活動內容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正在籌建「若竹兒永久家園」第2期工程,所需經費估計要9000萬元,目前尚不足3000萬元,希望各界用行動支持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到嘉義郵局訂購若竹兒禮盒,協助早日完成永久家園。
主辦單位 嘉義郵局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
參加人數 約1500人

活動成果:

  • 嘉義郵局一、二月份共接受民眾訂購達1658盒,若竹兒庇護工場的學員、老師與義工媽媽們雖然辛苦的在寒冬中趕工,卻覺得無比溫暖,希望各界用行動支持嘉義郵局,購買若竹兒禮盒,協助早日完成永久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