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3年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3/01/20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103年屏東郵局跨機關合作雞湯送暖天使傳愛

放大
屏東郵局吳信陵經理偕同鍾副縣長與余院長關懷獨居長者

屏東郵局吳信陵經理偕同鍾副縣長與余院長關懷獨居長者

放大
本局同仁化身綠衣天使遞送溫暖雞湯

本局同仁化身綠衣天使遞送溫暖雞湯

活動名稱 103年屏東郵局跨機關合作雞湯送暖天使傳愛
活動目的 為全縣2,800多位獨居長者宅配雞湯,讓本縣長者在過年前夕感受到社會溫暖並享受滋補養身雞湯。
活動時間 103/1/17-103/1/20
活動地點 屏東縣
主辦單位 屏東郵局

活動成果:

  • 屏東郵局秉持著企業責任與回饋地方的精神,並善用本局於屏東縣無遠弗屆的遞送網路。於1月17日至20日偕同屏東縣政府、屏東基督教醫院與本縣社福機構,聯合辦理「雞湯送暖天使傳愛」獨居長者關懷活動。為全縣2,800多位獨居長者宅配雞湯,讓本縣長者在過年前夕感受到社會溫暖並享受滋補養身雞湯。

    17日一早本局吳信陵經理與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社會處處長吳麗雪、屏基院長余廣亮、副院長賈佩芳及各贊助單位代表,大家齊聚縣政府,兵分多路分送雞湯。並且屏東郵局利用綿密的郵務通路,在這四日內將溫暖的雞湯分送琉球、三地門等偏遠地區。讓愛在寒冬中繼續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