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3年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3/01/20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103年屏東郵局捐血活動

放大
103年屏東郵局捐血活動

屏東郵局與屏東捐血站跨機關合作捐血活動。

放大
潮州場次民眾踴躍參加。

潮州場次民眾踴躍參加。

放大
屏東郵局吳信陵經理與郵局同仁熱心響應捐血活動。

屏東郵局吳信陵經理與郵局同仁熱心響應捐血活動。

活動名稱 103年屏東郵局捐血活動
活動目的   為滿足各國內醫院用血需求,鼓勵民眾熱心捐血。屏東郵局與高雄捐血中心屏東捐血站合作舉辦「103年寒冬送暖熱血情,郵政壽險捐血月」活動。
活動時間 103/2/24-103/3/18
活動內容   本活動於2月24日(星期一)至26日(星期三)共3天08:00~18:00於屏東捐血站(屏東市和平路71號),舉行。
  另外,潮州場次將於3月18日(星期二)09:00~17:30在潮州鎮三角公園舉行。
  在各種宣傳活動方式的催化之下,激起民眾的熱心與熱情,捐血鄉親絡繹不絕。顯見屏東鄉親對於此項公益活動十分的投入與積極。而屏東郵局也與捐血中心跨機關合作模式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成果:

  • 目前屏東三場捐血活動總計293袋,共73,250cc鮮血。顯見民眾踴躍共襄盛舉,大幅有效提升本公司形象。也相信潮州場次鄉親亦會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