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9/03/2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03.6.13.基隆市安樂高中舉辦「金榜題名、試試如意」明信片郵寄祝福
活動目的 贈送「金榜題名、試試如意」祈福明信片共8000張,供學校的師生、家長、親友索取為考生郵寄祝福。
活動時間 103/6/13-103/6/20
活動地點 本轄各級郵局窗口、本市各級高級中學
活動內容 基隆郵局為表達對考生的祝福與關懷,自6月13日起至6月20日止,在基隆轄區各地郵局窗口免費贈送「祝福與祈願~試試如意,金榜題名」明信片,鼓勵書寫後並郵寄考生致送祝福,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國立基隆中學、基隆市安樂高中、中山高中、暖暖高中、二信中學、八斗高中...等校
參加人數 8000人

活動成果:

  • 由於反應熱烈,深受考生家長喜愛,基隆郵局特添印2,000張明信片(總共8000張)轉送轄區郵局,歡迎民眾多多運用,郵寄畢業生滿滿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