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防詐騙宣導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8 列印

詐騙四不

1.不任意將金融卡交予他人使用
2.不輕易提供帳號、密碼
3.不洩漏個人資料、簡訊驗證碼予他人
4.不點選不明簡訊/虛假通知、電子郵件連結及輸入相關資料
防詐專線165

中華郵政提醒您!慎防詐騙!

1.本公司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專線0800700365只接受民眾來電查詢,無撥出功能,民眾如接獲來電顯示為「0800700365」者,即可判定是詐騙電話。

2.本公司客服人員及各支局絕不會以電話通知民眾至ATM進行任何操作。

3.民眾接獲前述電話時,應保持冷靜,切勿直接按回撥鍵,否則即落入歹徒之詐騙陷阱,應立即掛斷電話再重新撥打郵局「0800700365」電話或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4.本公司不會透過電話、簡訊或其他方式要求您操作ATM、登入網路/行動郵局或要求您提供帳戶、個人資料或簡訊OTP,請勿上當受騙!若接獲類似電話,請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或向本公司客服專線「0800-700-365」查證。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關心您

☆相關網頁連結☆

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

中華郵政防制詐騙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