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創意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9 列印
公益郵政 在地深耕

  現代企業多各自擁有獨到的核心知識與技術,倘能將這些專業知能用於造福社會大眾,則更能凸顯該企業之核心價值。所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現代企業多有此等認知,但要如何回饋? 捐款及志工服務是多數企業採行的方式,但我們還有其他不同的方式嗎? 有的。屏東郵局,因為不一樣,所以不一樣!

屏東勝利路郵局建置特色郵局規劃設計案

懷舊眷村特色郵局﹙屏東勝利路郵局﹚ 懷舊眷村特色郵局﹙屏東勝利路郵局﹚

  為配合「2019 臺灣燈會在屏東」活動及屏東縣政府「勝利路眷村改造計畫」,本局特將轄內勝利路郵局整飾為一座具有「懷舊眷村風」的特色郵局。未來,本局將致力於融合勝利眷村文化氛圍及青創基地所代表的青年活力創意氣象,使勝利路郵局成為屏東市勝利路上串聯舊回憶與創新能量的中繼站,期能承接起將勝利路上的文化與活力傳遞到外界的中介角色。

細心、貼心、用心 郵局拉近你我之間距離

細心貼心用心 郵局拉近你我之間距離 細心貼心用心 郵局拉近你我之間距離

  有句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它說「根本就沒有食神,或者人人都是食神,男孩女孩、老爸老媽、大哥大姐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
  未來,屏東郵局全體同仁將本著「細心、貼心、用心」的三心精神,為在地鄉親提供最優質的郵政服務,並以成為服務業中的食神為終極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