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8 列印

[歷史消息]112年金融與保險知識校園講座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3/28
  • 閱次:2457
112年金融與保險知識校園講座
       為增進台東地區青年學子金融知識與保險理財觀念,並預防金融詐騙,臺東郵局於3月27日假國立臺東大學舉辦「金融與保險知識校園講座」,共計有100名學生熱情參與。
        課程首先安排營業行銷科何宜倞同仁說明介紹各類現代生活支付工具,並鼓勵同學於app中選擇綁定郵政儲金簿帳號作為支付工具,讓年輕學子們能更便捷的體驗郵政數位金融產品。
        講座部份則邀請富蘭克林徐明暉資深經理主講,向同學介紹如何選擇理財工具、財富規劃的步驟、投資原則、個人風險管理…等等實用知識,提供莘莘學子們可在未來生活中,聰明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工具。
        徐經理亦不忘提醒學生如何避免網路詐騙,熟記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講座中亦穿插有獎徵答活動,透過互動問答過程,讓同學們吸收到基本、正確的理財觀念,講座就在同學們的熱烈參與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