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23 列印

[歷史消息]111年郵政關懷、端午『粽情粽意』慰問活動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05/23
  • 閱次:1864
關懷活動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臺東郵局為讓社會感受溫馨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於年節前於本(19)日上午10時,前往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260號)舉辦「臺東郵局 粽情粽意」關懷弱勢團體活動。由本局蔡光揚局長帶領臺東郵局企劃行銷科同仁為兒童之家宅配肉粽,並贈送衛生紙、洗手乳及洗衣精等民生物資共18箱,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呂立漢院長代表受贈,藉以傳遞滿滿的祝福。
   新冠病毒帶來前所未見的衝擊,不論是經濟、就業、生活、社交方向等都有重大的改變,臺東郵局在此刻仍不忘對於公益團體進行關懷,以實際行動積極投入公益來回饋社會,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各界善心善行,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