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2 列印

屏東郵局卸任/新任經理交接

  • 發布單位:屏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7/17
  • 閱次:1810
本局今(7/17)日舉行卸新任經理交接典禮,原任經理邱世賢調陞總公司稽核處臺南稽核段主任稽核,新任經理由高雄郵局郵務科長許信仁陞任。交接典禮於上午10時30分在屏東郵局4樓禮堂舉行,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邱鴻恩監交,新任經理接篆即行視事。本次典禮也特別邀請屏東縣政府王榮愷參議、郵政工會屏東分會理事長葉世杰、國軍屏東財務組高克志組長等貴賓一同參與盛會。

        監交人邱鴻恩副總經理致詞肯定邱世賢經理任職於屏東郵局期間積極推展各項業務,績效卓越,並表示新任許信仁經理曾經擔任嘉義郵局營業管理科、企劃行銷科、澎湖郵局經理、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地方經驗豐富,是位管理長才,期許未來許經理能帶領屏東郵局持續進步。

        新任經理許信仁表示,感謝長官的信任與肯定,接任屏東郵局經理備感責任重大又踏實,會在既有基礎上努力不懈,期望今後同仁上下齊心,於合規的基礎上落實「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服務在地的屏東鄉親,並持續開創在地各項郵政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