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9 列印

信義投遞股投遞人員蔡先生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3/01/29
  • 閱次:481
原始內容:
我要感謝台北市信義區所有服務接電的郵務人員幫忙,並且特別要表揚蔡先生的緊急協助,謝謝您!
孩子於1/25上午要出國,故向銀行申請信用卡附卡,欲帶出國備用。
唯至1/23仍無記錄,直到1/24早上8點我才從郵務系統查到掛號號碼,運輸途中,台北中心愛國東路的記錄78646***************,立即去電愛國東路服務人員之後,建議我聯絡27255873分機35信義投遞股查詢,之後去電信義區服務人員,明白我的急用,熱心的請093*******投遞員蔡先生直接與我聯絡。
蔡先生也非常明確且快速的讓我在1/24當日上午11點收到掛號信件,讓我能順利給孩子帶出國,我由衷的感謝信義區服務人員,也請郵局幫我表揚蔡先生,寒流天氣9度,卻讓我們的心能充滿温暖。
現在的行業,好的事件,一定要表揚喔~,不要都被負面的抱怨淹沒,希望社會更美好,謝謝郵局,那麼便民,充滿温暖,您們辛苦了,有您真好~有郵局真好
蕭小姐   11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