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8 列印

木柵郵局郵務股郵務人員劉先生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2/12/19
  • 閱次:641
原始內容:
木柵郵局郵務股郵務人員劉先生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近日因久候「台大醫院健管中心」寄交舍弟之掛號郵件不著,於是今日(12/18)上午本人代舍弟致電「台大健管」查詢。但對方表示該郵件「已於12/14投遞成功」,故在連串疑惑中,台大建議我向木柵郵局做進一步查詢,並告知郵件編號。
本人隨即致電木柵郵局(29392781#54)。接電話的劉先生態度認真積極,除查詢到該編號郵件已寄至台北市辛亥路某處,又耐心分析可能出錯的原因,並要我稍候片刻,待瞭解情況後他再覆電。
未久,劉先生來電表示他擔心來自台大醫院的郵件很重要,故索性直接去電台大健管瞭解,確認先前對方告知我的郵件編號其實有誤;且經查詢,正確編號的郵件現已於信維郵局招領中。
本人有感於劉先生任事的熱情及貼心,特向貴公司反映此事,希望能對辛勞的郵政人員略表鼓勵。謝謝。
邱小姐    11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