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8 列印

快捷投遞股游股長及郵務人員周先生熱心服務,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2/12/15
  • 閱次:738
原始內容:
感激快捷郵件科快捷郵遞股的游○○股長!!!
游股長做事好有效率,很專業,但是同時又很親切。因為他的服務,我對郵局的印象跟信賴大幅改觀!以前覺得郵局人員效率低,做事方法比較古板老套,但是遇到了游股長跟他底下的郵務人員,發現郵局真的有用心在提升團隊素質,工作團隊都很優秀!游股長帶領的團隊裡,郵務人員的素質也都很好,應該是因為游股長本身是一個非常好的長官。游股長自己以身作則,面對用戶高效又親切,以至於團隊人員也都很專業、友善。感謝遇到了游股長,幫我處理許多國際郵件,真的是幫了我大忙!最最重要的是,長年下來他都是始終如一的態度協助,這真的是很難得!這麼有耐心、專業、友善、認真,郵局真的很會找人才,有游股長這麼棒這麼專業的人士,為郵務士、郵局本身還有我們帶來超值的服務與工作品質!希望郵局能夠好好善待這些優秀又盡責的人才,他們的能力卓越,為郵局的工作跟形象兩方面都大大帶來了提昇,真心覺得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值得更多鼓勵與實質的肯定!
感謝郵務人員周○○先生的協助,長年使用郵局的服務。周先生一直都非常專業、親切。這非常難能可貴。郵務人員的工作量龐大,又都是體力活,在這麼繁茂忙的工作之中,周先生還能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對用戶親切友善,真的是所有第一線服務人員都應該學習的榜樣。每次投遞的時候,遇到周先生都很倍感親切,讓整個郵局服務體驗充滿愉快的心情與安心。這麼優秀的人員,希望郵局能夠好好獎勵像周先生這樣認真負責的第一線郵務人員,才能對得起他們的辛勤服務。
2023/12/15  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