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4 列印

臺北郵局112年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2/08/09
  • 閱次:1333
活動目的 : 為增進與客戶之互動,深耕關係經營,並瞭解其對郵政壽險之建議與需求。
活動地點 : 臺北郵局行政大樓4樓大禮堂(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14號4樓)。
活動時間 : 112年9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
活動對象 : 郵政壽險保戶或潛在客戶。
活動說明 :
1.趣味活動1:以養生保健為主軸,由2名文山運動中心體適能專業教練帶給來賓實用、正確的保健知識。並  
                      帶領大家做簡易的體適能健康操,讓來賓日常生活中就能鍛鍊身體,增強體魄。        
2.業務交流活動:向來賓分析人生各階段可能承受的風險,分享郵政壽險保障的重要與分攤、彌補損失的功
                           能。
3.趣味活動2:帶領民眾前往郵政博物館臺北館進行導覽參觀,欣賞特色郵票之美。並介紹個人化郵票製作
                      過程,分享有趣的創意作品,讓來賓認識這個郵局獨特的集郵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