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4 列印

臺北郵局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營活動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2/07/13
  • 閱次:1668
活動目的 : 為利集郵業務向下扎根,培養年輕學子集郵風氣,本局將以生動活潑的課程帶領學童認識美麗的
                郵票,體驗集郵的樂趣。
活動說明 : 臺北郵局廣邀國小學童及其家長參與,提供充實有趣的集郵課程,讓參加民眾獲得豐富的集郵知
                識,藉由親自加入郵票元素設計郵票畫面、實寄郵件等,深入探索多彩多姿的郵票世界。另安排    
                參觀郵政博物館及2023年第39屆亞洲國際郵展的活動,探索更多郵票迷人的風情。
活動地點 : 臺北郵局行政大樓4樓大禮堂(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14號4樓)。
活動時間 : 112年8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10分。
活動對象 : 國小學童及其家長(國小1、2、3年級須由家長陪同)。
活動方式 : 進行看郵票說故事、郵樂園、動手做郵票、手寫傳真情等課程,並安排參觀郵政博物館及2023年第
                39屆亞洲國際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