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6/05 列印

[歷史消息]雲林郵局「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辦法

  • 發布單位:雲林郵局
  • 發布時間:112/06/05
  • 閱次:1725

雲林郵局「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辦法

一、為使學童在暑假期間有正當休閒活動,享受集郵三益-怡情、益智、會友的樂趣,特舉辦本活動
    ,期以生動活潑的課程帶領學童認識美麗的郵票,體驗集郵的樂趣,並可增加親子互動研習的樂趣。

二、活動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112年8月12至13日(週六08:30-16:10)(週日09:00-16:10)。
   (二)活動地點:雲林郵局郵務大樓6樓(斗六市西平路1號)。
   (三)參加對象:暑假後升國小4、5、6年級學童均可報名,(國小1、2、3年
               級可由家長陪同參加),並歡迎家長陪同共同學習。
   (四)活動內容:看郵票說故事、郵樂園、團康活動、我是郵票設計師、手寫
               傳真情、快樂動手做郵集、 小小郵展及講評、跟著郵票動起來、我是小郵通。
   (五) 報名費: 每人新台幣399元(提供午餐、研習教材及150元個人化郵票研習證書)
              ,另共同參與研習家長每人收費399元,請與學童報名費一倂劃撥繳納。

三、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54人、額滿截止),有意參加者歡迎向縣內各地郵局索取
        招生簡章及專用劃撥單至郵局窗口繳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