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紀276第10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B276
郵票名稱 紀276第10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元首,國家
發行日期 民國89年05月20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6 x 25.5(公釐)
小全張張幅 125 x 80(公釐)
承  印  者 中央印製廠
繪  圖  者 李光棋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6 x 5)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

背  膠
齒  度 11 1/2
我國第10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已於民國89年3月18日順利完成,陳水扁先生、呂秀蓮女士正式當選,彰顯我國民主發展正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新任總統、副總統將於89年5月20日宣誓就職。為表崇敬,並誌慶祝,特以總統、副總統肖像為主題,印製「第10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1組2枚,小全張1張。
1.首日封 小型 每個新臺幣2元 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  2.貼票卡 每個新臺幣5元 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  小全張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 4.活頁集郵卡(連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 以上均自民國89年5月18日起開始發售。 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 每個新臺幣7元 6.預銷首戳套票封   每個新臺幣12元 7.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23元 以上均自民國89年5月20日起開始發售 紀念郵戳:鐫製紀念郵戳,交各區管理局轉發所轄各級郵局及支局於民國89年5月20日當日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