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445 愛心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445
郵票名稱 特445 愛心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社會
發行日期 民國92年03月20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0 x 40 ( 公釐 )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柯鴻圖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4 X 5)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1 X 11 1/2
愛心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愛的力量可以撫慰心靈、滋潤生命,更能豐富生活,使得 社會安定、大地祥和。為了彰顯愛心的本質與重要性,並啟發人們深藏內心的愛心善念,本 公司特以投身志工以關懷老人及殘障人士之「社會之愛」,營造溫馨家庭之「親子之愛」,珍惜我們賴以生養的地球,保有好山好水之「大地之愛」,尊重生命、愛護動物之「動物 之愛」為主題,印製「愛心郵票」1組4枚。 愛心的表現,是由近而遠,由小而大,由內而外,沒有物種與人種之分,以個人為中心 點逐漸巷向外擴展到週遭的親人、動物、植物、社會、國家,乃至於滋養人類生息的大地。
1.首日封 (小型) 每個新臺幣2元 2.貼票卡每張新臺幣5元 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 4.活頁集郵卡(連護卡套) 以上均自民國92年3月18日起開始發售。 每張新臺幣8元 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每個新臺幣7元 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以上均自民國92年3月20日起開始發售每個新臺幣4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