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726 鳳飛飛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726
郵票名稱 特726 鳳飛飛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個人
發行日期 民國111年08月17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2 × 40 (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4 × 5)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2½
「帽子歌后」鳳飛飛小姐出生於桃園大溪,是演員、歌手、主持人三棲的巨星,曾兩度獲頒金鐘獎女歌星演員獎項,也曾受邀赴美國、東南亞等地演唱、宣慰僑胞,參加勞軍及慈善義演等活動,有「勞工天使」的美稱,親切優美的歌聲撫慰人心,是華語流行音樂20世紀後期代表性人物之一。為懷念這位帽子天后,本公司特發行郵票1套4枚,面值分別為6元、8元、13元及15元。配合郵票發行,推出精美專冊1款,內含郵票1套4枚、預銷鳳飛飛故鄉大溪癸戳原圖明信片4張、6小張名片型個人化郵票及鳳飛飛小姐不同時期照片,內容豐富,整體設計精美典雅,值得珍藏。
1.首日封(195毫米 × 120毫米):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每張新臺幣8元以上均自民國111年8月15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每個新臺幣9元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每個新臺幣45元7.專冊:每本新台幣800元以上均自民國111年8月17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