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380 吉祥郵票(87年版)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380
郵票名稱 特380 吉祥郵票(87年版)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年俗,花卉
發行日期 民國87年01月23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25.5X36 (公釐)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公司
繪  圖  者 柯鴻圖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4X5)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1 1/2 x 12
新歲、諸事求吉、萬事祈求,是古今中外人們一致的期盼,更是中國傳統的習俗,配合春節及人們迎祥納福的心理,本局曾於80年、81年及82年發行「吉祥郵票」甚獲顧客喜愛。為增添春節的歡樂氣氛,本局特以饒富趣味及構圖較為優美之「吉慶有餘」、「和合如意」、「榮華富貴」及「百事大吉」為主題、印製「吉祥郵票﹝87年版﹞」1組4枚。
首日封每個新台幣1元 。 貼票卡每張新台幣2元。 護票卡每張新台幣4元。 活頁集郵卡(連護卡套) 每張新台幣8元。 以上均自87年1月21日起開始發售。 預銷首日戳﹝分中文與英文兩種﹞低值封 每個新台幣6元 。 預銷首日戳﹝分中文與英文兩種﹞套票封 每個新台幣35元。 以上均自民國87年1月23日起開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