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紀299 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百年誕辰紀念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B299
郵票名稱 紀299 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百年誕辰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元首,政治,政治,國家
發行日期 民國93年11月05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0 x 40 (公釐)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央印製廠
繪  圖  者 柯鴻圖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 4 x 5 )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 1/2
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生於民國前7年9月25日(農曆),畢生奉獻國事,為全民所敬愛,不幸於中華民國82年12月24日逝世,享年90歲。為使國人感念及緬懷這位可敬的政壇長者,本公司配合本(93)年11月7日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百年誕辰紀念,特發行「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百年誕辰紀念郵票」1枚。 嚴前總統家淦先生係江蘇省吳縣人,歷任台灣省財政廳廳長、經濟部部長、財政部部長、台灣省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長、副總統等重要職位,民國64年繼任為中華民國總統。嚴前總統有守有為、無私無我、待人謙沖、治事嚴謹、胸襟開闊、淡泊明志,是締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先行者,更是一位為台灣經濟奠定基礎與領航的政治家。
1.首日封(小型)     每個新臺幣2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4.活頁集郵卡(連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8元 以上均自民國93年11月3日開始發售。  5.預銷首日戳封 每個新臺幣14元自民國93年11月5日起開始發售。 紀念郵戳:鐫刻紀念戳1式,交各等郵局﹙責任中心局﹚轉發所轄各級郵局,於93年11月5日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