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常114 夔龍團雙鯉郵票(續)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A114I
郵票名稱 常114 夔龍團雙鯉郵票(續)
所屬類別-主別 常用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魚類
發行日期 民國86年07月03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29 x 37(公釐)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央印製廠
繪  圖  者 李光棋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孫文雄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5(5 x 5)
刷  色 300元-深藍、紫羅蘭;500元-大紅、牡丹紅
印  法 雕刻凹版
用  紙 國產雪面上膠郵字水紋紙
背  膠
齒  度 13½
為便利公眾納付大額郵資,本局賡續印製「夔龍團雙鯉郵票」一組二枚,面值為三百元及五百元兩種。郵票圖案以八角型為邊,中飾夔龍團雙鯉,並於外框加繪花紋。是項郵票係由本局繪圖員李光棋先生參照一級古蹟鹿港龍山寺之窗花繪製。
1.首日封:每個新臺幣1元 2.活頁集郵卡(連護卡套):每張新臺幣8元以上均自民國86年7月1日起開始發售。 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每個新臺幣301元 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每個新臺幣801元以上均自民國86年7月3日起開始發售。
1.本套郵票之套票封及低值封將不在窗口發售,亦不寄發集郵長期訂戶,有意購買者請在86年6月18日前以劃撥方式預約訂購。2.本套郵票因面額較高,首日封、活頁集郵卡將不編列年度序號(86—不列號),由公眾視實際需要購用。另八十六年度郵票冊亦將不包含此套高額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