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機構名稱: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171號 3.捐款戶名: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4.捐款劃撥帳號:12331...

    前往了解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結合具專業之有志人士,藉由系統規劃及雙邊、多邊合作模式,聯合國際、社區組織及資源,努力提升台灣及全球各區域、社群的兒童健康及身...

    前往了解
    社團法人屏東縣關懷弱勢福利促進協會

    為籌募「守護偏鄉.救助身障者營養餐費活動」,辦理第一屆「守護偏鄉.救助身障者營養餐費活動」。運用社會福利團體資源連結,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免費午餐供應,以協助身障者恢復健康、回歸社區。

    前往了解
    1
    2
    3
    更多活動
  • 公益訊息
    更多訊息
  • 勸募專案
    更多訊息
    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展翅協會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17號

    20幾年來,台灣展翅協會在「推動兒少性剝削防制、守護兒少上網安全、協助受害兒少身心復原、提倡兒童人權」工作做了很多努力,為了提供兒少一個安全... (詳全文)

    我要捐款
  • 公益連結
    更多公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