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財團法人願成教育基金會舉辦「112年度幫助弱勢家庭 孩童教育學費」勸募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05/01
  • 閱次:5307

活動目的

  協助清寒學子或因家庭遭受到重大事故急難情況,學子無法順利繳納教育學費。提供經濟扶助與物資援助減輕父母經濟壓力,紓解困境改善基本生活,苦不能苦孩子,窮不能窮教育。讓學子能安心就學,學海無盡,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能安頓自己與家庭,並能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讓國家、社會更良善溫暖。

  孩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更是社會未來的新希望,我們的心是完全沒有在募款,是因為無奈的現實面,要募款是為了要幫助更多的人,我們才決定去做這件事。教育是百年大業,我們希望透過募款,結合大家的善心與力量,也為自己積福。願成與您一起守護孩子的美好前程,轉化為實際行動幫助因經濟困難且需要及時幫助的家庭,伸出您溫暖的雙手,扶持他們,減輕父母經濟的負擔,讓孩童能安心快樂成長並順利完成學業。在您鼓勵與協助之下,孩童們的明天是燦爛的前程!有您真好!








募款項目將使用於

1.清寒助學金、教育經費
2.隔代教養、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單親家庭、貧境家庭
3.弱勢家庭物資補助
4.弱勢家庭生活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