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小小郵局

最後更新日期:106/09/20

「小小郵局」是專為國小年齡層小朋友規劃的專區,除介紹一些與各位生活息息相關的郵局業務之外,更提供了老師與小朋友互動的一塊寶貴園地。

  • 您知道信件的書寫與寄送方式嗎?本專區會告訴您。
  • 您知道正確的儲蓄方式與程序嗎?這裡有好玩的動畫,會一步一步教導您如何開戶、開戶時應該注意的事項、需要的資料與工具,讓您學會如何在郵局開戶。這裡也提供教導小朋友存款與提款的方式及步驟,讓您學會如何在郵局開戶與進行存提款。
  • 小朋友,您有沒有想過,如果世界上沒有郵票,寄信要怎樣收費呢?「小小郵局」也會針對如何認識郵票與集郵的相關資訊,進行詳細的介紹與說明哦。
  • 小朋友,您知道郵局有提供「未來郵件」(未來信)服務。郵局提供寄件人“寫信給未來”的服務,顧客只要指定寄送日期及收件地點,郵件就可於約定時效內送達收件人手中。

    小朋友如果有意見想要反映給我們,也歡迎在「小小郵局」告訴郵局。

Copyright © 2013 Chunghwa Po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華郵政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

113年至4月24日 止,累計瀏覽人次:116625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