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告訴郵局

最後更新日期:106/09/18

103.01.16

屏東縣華山幼稚園參訪屏東民生路郵局

屏東郵局
為讓小朋友更加認識郵局各項業務,103年1月16日(星期四)屏東縣華山幼稚園在各位老師的帶領之下,結合了小班跟大班的小朋友共50名,分成兩梯快樂地參訪屏東民生路郵局。 首先,在郵局書寫台前小朋友們目不轉睛的聽取郵局人員的解說,了解存、提款的基本方法。除此之外,更透過有趣的有獎徵答,加深了參觀小朋友的印象。在介紹完了儲匯窗口之後,來到了郵務窗口前,郵局的同仁進一步解說書寫信封時應該注意的事項,並解說郵務窗口的基本功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之下,小朋友對於郵局的業務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後,在屏東郵局的同仁跟小朋友的合照中,結束了本次寓教於樂的參訪活動。
屏東縣華山幼稚園參訪屏東民生路郵局 屏東縣華山幼稚園參訪屏東民生路郵局

103.01.14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基隆郵局
小朋友參觀郵局內部作業流程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柴爾德幼兒園參觀郵局活動

102.09.18

竹南國小學生參觀竹南郵局

苗栗郵局
9月18日竹南國小四年級小朋友114人分兩批至竹南郵局參觀,由許時金專員及吳艷宇專員分別就郵務、儲匯部門業務向未來主人翁詳細解說,其中有獎徵答活動,小朋友踴躍回答,現場氣氛熱絡令同仁們印象非常深刻,參觀中有小朋友向投遞同仁說:「辛苦了」!給予投遞同仁莫大的鼓勵。最後,竹南國小帶隊楊老師代表廖校長金文贈送感謝狀給郵局。
竹南國小學生參觀竹南郵局 竹南國小學生參觀竹南郵局 竹南國小學生參觀竹南郵局 竹南國小學生參觀竹南郵局

102.05.10

各幼稚園國小學生參觀花蓮郵局

102.02.01

石榴國小校外參觀

雲林郵局
為增進學童多元學習,充實課外知識,配合學校校外教學活動,安排學童參觀郵局,透過郵局銷售中心及營業廳導覽、動畫影片欣賞及有獎徵答方式,寓教於樂,讓學童了解郵件處理的過程、建立儲蓄理財須從小開始觀念。
石榴國小校外參觀 石榴國小校外參觀

101.04.05

市立托兒所教學活動-參訪宜蘭郵局

宜蘭郵局
宜蘭市立托兒所東園班於101年4月5日蒞臨宜蘭郵局進行參訪教學活動,課程主體為「郵局人員工作內容及郵局內各項設備」,本局配合教育宣導,派員協助及導覽解說。
市立托兒所教學活動-參訪宜蘭郵局 市立托兒所教學活動-參訪宜蘭郵局 市立托兒所教學活動-參訪宜蘭郵局 市立托兒所教學活動-參訪宜蘭郵局

101.02.01

學童校外教學參觀郵局活動

三重郵局
為增進學童多元學習,充實課外知識,配合學校校外教學活動,安排學童參觀郵局,透過郵局銷售中心及營業廳導覽、動畫影片欣賞及有獎徵答方式,寓教於樂,讓學童了解郵件處理的過程、建立儲蓄理財須從小開始觀念。
學童校外教學參觀郵局活動 學童校外教學參觀郵局活動

Copyright © 2013 Chunghwa Po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華郵政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

113年至4月25日 止,累計瀏覽人次:116625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