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郵局常見問題申請類、變更類及其他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6 列印

於Google Play商店下載行動郵局APP時,為何顯示「此應用程式與您的裝置不相容」?

1.此訊息通常表示您的裝置未通過Play安全防護認證,因此無法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行動郵局APP。若要修正此問題,請確認您的裝置是否具備Play安全防護認證:
(1)開啟Play商店APP。
(2)點選右上方「使用者」圖示。
(3)點選「設定」>「關於」
(4在「Play安全防護認證」下,查看裝置的認證狀態。

2.如果您看到裝置已獲得認證,請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改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或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意見箱填寫相關資訊,以尋求進一步協助。

3.如果您的裝置未通過認證,建議您聯絡裝置製造商,索取具有Play安全防護認證的裝置。若要進一步了解,請參考Google的Play安全防護認證支援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