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03 童玩郵票(103年版)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03
郵票名稱 特603 童玩郵票(103年版)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童玩
發行日期 民國103年04月02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2 × 32(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黃宜葳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4 × 5)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繼102年4月2日發行「童玩郵票(102年版)」後,本公司續採同一設計風格規劃103年版1組5枚,面值均為新臺幣5元,郵票圖案簡介如下:一、騎木馬:孩童騎著木馬,你追我跑,神采飛揚,是童年的快樂記憶。二、玩竹蜻蜓:搓轉竹棒,竹蜻蜓自手中旋轉飛出,有如展翅飛舞的蜻蜓,孩童仰 頭追逐,開心不已。三、放風箏:孩童快步奔跑,風箏迎風飛翔在廣闊無邊的天空,手裡的細線牽引一個高飛的夢想。四、打彈珠:挽起袖,低著頭,瞄準彈出,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彈珠,碰撞出許多童年生活的樂趣。五、舞獅頭:生動活潑的舞獅表演,為慶典增添熱鬧歡樂的氣氛,最吸引孩童的目光。 配合郵票發行,同日並推出「童玩郵票(103年版)」小冊及郵摺各1款。郵票小冊冊幅為對折後80×120(毫米),內含郵票2套,每冊售價新臺幣50元。郵摺設計極富童趣,內附102年版及103年版童玩郵票共10枚及相關小冊2冊。
1.首日封 每個新臺幣2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8元以上均自民國103年3月31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 每個新臺幣7元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 每個新臺幣27元7.郵摺 每本新臺幣 260元以上均自民國103年4月2日開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