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60 桃園機場捷運郵票小全張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60
郵票名稱 特660 桃園機場捷運郵票小全張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捷運
發行日期 民國107年03月02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100 × 26(毫米)
小全張張幅 125 × 103(毫米)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精采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
桃園機場捷運於106年3月2日正式通車,為國家門戶的延伸,更是先進國家重要的表徵。本公司特規劃小全張1張,內含郵票2枚,以手繪風格設計,版銘部分則以線稿呈現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桃園機場捷運列車與A2三重站,圖案簡介如下:一、面值8元郵票: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翱翔天際的飛機及機場捷運紫色直達車、藍色普通車為主圖,展現機場捷運以提供安全、可靠、優質的服務為使命。二、面值28元郵票:以人來人往的A1台北車站機場捷運月台為背景,描繪旅客在月台上候車的情景,呈現機場捷運以提供舒適、快捷的高品質乘車環境為目標。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以上均自民國107年 2月27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39元以上自民國107年3月2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