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44 臺北2016世界郵展郵票小全張─攜手護生態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44
郵票名稱 特644 臺北2016世界郵展郵票小全張─攜手護生態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環保,活動
發行日期 民國105年10月22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64 × 40(毫米)或50 × 30(毫米)
小全張張幅 95 × 145(毫米)
承  印  者 法國卡特安全印刷廠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 3/4 × 14 或14
「臺北2016世界郵展」於本(105)年10月21日至2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舉行,配合郵展「環保日」主題,特以攜手護生態為題材,發行郵票小全張1張,內含郵票2枚,圖案簡介如下:一、 面值15元郵票:森林能保護土壤、涵養水源,減緩地球暖化,以枝葉茂盛的大樹呈現健全的陸域生態,各種生物因保育而豐富,大地充滿生機。二、 面值32元郵票:海洋不僅蘊含豐富資源,並具有調節氣候的重要功能,以色彩繽紛的珊瑚及生物象徵充滿生命力的海域生態,呈現海洋生物的多樣性。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以上均配合郵展開展,提前於民國105年10月19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50元以上自民國105年10月22日開始發售。    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