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576 親情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576
郵票名稱 特576 親情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童玩,教育,社會
發行日期 民國101年08月24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40 × 30(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曾凱智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5 × 4)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21/2 × 131/2
為喚起社會各界對家庭倫理之重視,本公司特以親情為題材規劃郵票1組4枚。郵票圖案簡介如下:一、面值5元圖案:女兒用小手輕撫父親臉頰,讓人從肢體動作中感受到父女間濃厚的親情。二、面值7元圖案:母子面對面相望,傳達出內心深處溫馨又柔和的情感,流露無限親情。三、面值10元圖案:父母輕吻小孩臉龐,柔和的畫面具有流動感,彷彿可以聽見親人間的關懷絮語。四、面值12元圖案:描繪祖父母細心呵護孫子的模樣,對比的色塊交疊出濃密的親情。
1.首日封                    每個新臺幣2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8元5.親情明信片                每套新臺幣30元以上均自民國101年8月22日開始發售。6.預銷首日戳低值封          每個新臺幣7元7.預銷首日戳套票封          每個新臺幣36元8.親情郵摺                  每本新臺幣150元以上均自民國101年8月24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