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益網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自本會成立以來,我們致力於為身障個案家庭及弱勢邊緣戶提供各項支持性服務。透過政府計畫、企業連結、物資發放、就學、就業、就養需求轉銜、能力再造、身心靈支持性培訓等多元服務,我們竭誠為不同個案提供所需的支持服務。

過去每年,我們累積實際服務超過3000個案人次,發放物資150次以上,舉辦愛心義賣外展25場以上,融合社區1000人次以上,進行單位參訪20場以上,動員志工人數800人次以上,提供各類課程服務20場以上。然而,近年來,疫情衝擊、物價上漲、經濟不穩定等因素導致協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捐款減少、人力吃緊,連固定支持性的協助也銳減,使得協會的運作面臨著持續性的壓力,甚至部分服務不得不停擺,無法繼續關懷原有的個案,嚴重影響了服務的量能。

為因應這一現況,協會理監事會議中提出並決議持續申辦聯合勸募計畫,期望能透過這平台的資源與連結,為協會籌得運作款項,填補資金缺口。透過這筆資金,我們不僅能夠保持現有的服務量能,更可以擴展延伸至政府長期照顧政策,為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個案與家庭提供支持。

5

 儘管過去兩年的募款狀況不盡理想,但在這艱難的環境中,我們仍感謝善心人士與企業的支持。期待透過這次計畫的成功,協會能夠攜手培力更多服務的弱勢個案與家庭,共同對抗經濟與環境的變遷,延續擴展更多元的服務,讓愛心與關懷不間斷。

面對挑戰,我們深信社會的溫暖力量。在您的支持與參與下,讓我們攜手走過困境,為更美好的社會努力。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