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0831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送愛到台東,偏鄉復健不中斷
     
 

在台東,有無數燒傷與顏損的朋友,他們長年面臨醫療資源、就醫路遙、經濟普遍、預防知識,四大問題的惡性迴圈…

陽光提供傷友即時、密集的生理復健、心理支持、預防宣導、經濟補助等服務,誠摯邀請您為台東傷友點亮希望光芒,牽他的手,陪他繼續勇敢前行。

 
     
郵政VISA金融卡獨家捐款感謝禮
104年7月1日至104年8月31日,刷郵政VISA金融卡捐款滿NT$1,000,即贈送感謝禮二選一
陽光工作隊箸福餐具組(布套由並陽光傷友親手縫製,紅、藍兩款隨機出貨)加全家禮券100元。
或
或是a la sha多功能頭巾(100%綿纖維、透氣吸汗好舒爽,藍、灰、粉紅三款隨機出貨)加全家禮券100元。
  *以上贈品共限量600組,送完為止,依捐款時間為準,歡迎來電確認。
*本公司及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保留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服務電話:02-25078006#505。
*捐款收據可作為綜合所得稅列舉扣除額證明。
*查詢郵政VISA金融卡相關網頁:( 卡片介紹問與答卡友優惠 )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了解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下載郵政VISA金融卡專屬捐款單 如何開通非過卡(線上交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