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712 寶島風情郵票—桃園市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712
郵票名稱 特712 寶島風情郵票—桃園市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名勝,公園,休閒,植物
發行日期 民國110年09月10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50 × 30或30 × 50 (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4 × 5或5 × 4)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 × 12½ 或 12½ × 13
繼105年起發行「寶島風情」系列郵票後,本公司續以桃園市著名景點為主題,發行郵票1套4枚,圖案簡介如下: 一、 龍潭觀光大池(面值8元):位於桃園市龍潭區,是一處兼具灌溉水源與休閒功能的觀光場所,寬闊的湖面及優美的吊橋,可欣賞怡人的龍潭風光與晨昏之美。二、 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面值15元):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是一個以埤塘為主題的生態公園,帶領民眾認識埤塘功能及桃園埤圳之獨特性與代表性,拉近埤塘與人們的距離。 三、 拉拉山巨木區(面值20元):桃園市復興區的拉拉山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深受關注的巨木群,樹齡介於500至2,800年左右,是親近大自然與巨木近距離接觸的生態旅遊景點。四、 草漯沙丘地質公園(面值28元):位於桃園市大園區老街溪出海口至觀音區大堀溪出海口間之沿海地帯,成形於強勁的東北季風、南風吹至陸地的漂沙堆積,有「臺版撒哈拉沙漠」之稱。配合郵票發行,推出供套印用之無版銘圖案個人化郵票,內含「寶島風情郵票-桃園市」1套4枚,供顧客製作珍藏。
1.首日封(235毫米 × 120毫米):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以上均自民國110年9月8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每個新臺幣11元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每個新臺幣74元以上均自民國110年9月10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