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98 懸日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98
郵票名稱 特698 懸日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氣象
發行日期 民國109年10月28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3 × 51 (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曾凱智
攝  影  者 許崇良; 陳李銜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16 ( 4 × 4 )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½
懸日是夕陽時分,當太陽剛好懸掛在兩側建築物間,形成樓景中間夾著落日的景致。為介紹臺灣懸日之美,本公司特發行郵票1套2枚。本套郵票面值為8元、35元,圖案分別為臺中市公益路及高雄市青年一、二路的懸日美景,夕陽即將從兩側高樓林立的街道底端落入地平線,呈現餘暉灑滿街道的絕美景象。
1.首日封 (162毫米 × 114毫米):每個新臺幣2元2.貼票卡:每張新臺幣5元3.護票卡:每張新臺幣5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8元5.原圖明信片:每套新臺幣20元以上均自民國109年10月26日開始發售。6.預銷首日戳低值封:每個新臺幣10元7.預銷首日戳套票封:每個新臺幣45元以上均自民國109年10月28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