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64 看見臺灣郵票小全張

Facebook X
郵票編號 D664
郵票名稱 特664 看見臺灣郵票小全張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農業,音樂,動物
發行日期 民國107年06月08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60 × 30(毫米)
小全張張幅 150 × 100(毫米)
承  印  者 法國郵政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集思創意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 1/3
 臺灣四面環海,是個多山的島嶼,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更有豐富的人文景觀。為了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本公司特以齊柏林先生之空拍照片,規劃小全張1張,透過高空視野,展現臺灣的自然與人文風華,並期喚起國人珍惜與關懷自然環境。本套郵票之攝影作品展現對臺灣土地的愛與關懷,照片所屬之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以齊柏林先生親自註記之作品名稱為名,以表尊重其原創攝影作品。小全張內含郵票4枚,圖案名稱分別為屏東恆春大尖山牛群(面值8元)、南投玉山天籟(面值9元)、高雄永安魚塭夕照(面值13元)及花蓮玉里稻田大腳印(面值15元)。由高空鳥瞰臺灣,大自然遼闊之美呈現眼前,原住民孩子們的歌聲迴盪在玉山頂上,激發國人對這片土地的珍愛之情,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 以上均自民國107年6月6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48元以上自民國107年6月8日開始發售。    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