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36 寶島風情郵票小全張—臺東縣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36
郵票名稱 特636 寶島風情郵票小全張—臺東縣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名勝
發行日期 民國105年04月20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40 × 30(毫米)
小全張張幅 150 × 100(毫米)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2 1/2
為使民眾遊賞臺灣各地景觀風情,本公司特規劃系列郵票,以手繪風格呈現。首款以臺東縣4個著名景點為主題,發行小全張1張,內含郵票4枚,以關山自行車道為背景,圖案簡介如下:一、三仙台(面值5元):位於臺東縣成功鎮,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與本島銜接的波浪造型跨海拱橋,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更是近年臺灣東部熱門的活動。二、鹿野高台(面值5元):為臺東縣鹿野鄉的一處高地,每年夏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景象壯觀,為臺東新興的觀光景點。三、蘭嶼(面值10元):為臺東縣東南外海的火山島,是海釣與潛水活動的天堂。雅美族人建造的拼板舟,造型流線、色彩鮮豔,顯示族人擁有精湛的工藝技術。四、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面值12元):為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是第一座包含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以上均自民國105年4月18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35元以上自民國105年4月20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洽購, 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