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611 臺北2015第30屆亞洲國際郵展郵票小全張-遊賞臺灣四季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611
郵票名稱 特611 臺北2015第30屆亞洲國際郵展郵票小全張-遊賞臺灣四季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休閒,郵電
發行日期 民國103年10月03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24 × 48 (毫米)
小全張張幅 140 × 98(毫米)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21/2
「臺北2015第30屆亞洲國際郵展」訂於104年4月24日至28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舉辦,將展出豐富多元的郵品,並邀請各國郵政單位及國內外郵商設攤共襄盛舉。為宣傳本次郵展,本公司特於郵展舉辦前,以臺灣春、夏、秋、冬綺麗景緻為題材發行小全張1張,內含郵票4枚,並以帶附籤票方式設計。郵票圖案簡介如下:一、春•賞玉山杜鵑(面值5元):春暖花開的時節,合歡山上的玉山杜鵑,漫山遍野綻放,粉紅斑斕,深受登山客喜愛。二、夏•賞油桐花(面值5元):夏日油桐花盛開時,搭乘平溪火車遊覽,沿途欣賞雪白桐花隨風搖曳的美麗景緻,別有風味。三、秋•賞楓(面值10元):秋高氣爽的季節,武陵農場楓葉漸紅,七家灣溪的潺潺流水,映照出秀麗的山色風光,引人佇足觀賞。 四、冬•賞櫻(面值25元):冬天梨山緋紅的山櫻花盛開,與遠處雪山的皚皚白雪相映,美不勝收,最是吸引遊客目光。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 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 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 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 16元以上均自民國103年10月1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48元以上自民國103年10月3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tamp.post.gov.tw)訂購。